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: 105 | 瀏覽: 22557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臉寶麻麻

深圳风采每周几开奖 www.dvvxu.com 大 本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寶寶生日
2006-09-04 
帖子
1936 
1
發表于 2014-3-24 13:22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本帖最后由 喜羊羊@tj 于 2014-3-30 17:17 編輯

媽媽的,差不多都希望能把握住寶寶腦袋瓜兒里的小想法。可是,實際上,你還真是把握不住。。。

你覺得這事兒順理成章應該是這樣吧?!
可他偏偏給你整出個別的結果。

你覺得那事兒絕對行不通???
可到他那兒就偏偏就搞定了。。。。

那小心眼兒里裝著的東西,一點兒不比大人少。。。。。
那小腦袋瓜里的奇思怪想,你一點兒都摸不到門路。。。。

臉媽總納悶——我小時候咋就介么老實呢?
姥姥說——你也不看看現在的孩兒都吃啥?喝啥?接觸啥?還跟你小時候的傻樣兒比。。。。

戀舊癖——奇怪的運動嗜好——哭起來人來瘋兒——看人下菜碟兒——人小主意正——

還有那令人難以直視的”審美觀”——————

臉媽是實在受不了了~~~~~~


已有 1 人評分媽豆 收起 理由
天津媽網客服 + 50 親的帖子被推送到首頁焦點圖啦!恭喜親啦!.

總評分: 媽豆 + 5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臉寶麻麻

大 本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寶寶生日
2006-09-04 
帖子
1936 
本帖最后由 lskq3482 于 2014-3-24 13:26 編輯

132655osmzuyxf3uim93ms.jpg



臉寶麻麻

大 本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寶寶生日
2006-09-04 
帖子
1936 
本帖最后由 lskq3482 于 2014-3-24 13:33 編輯

1333092l21fxgpixpgbgsp.jpg



臉寶麻麻

大 本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寶寶生日
2006-09-04 
帖子
1936 
本帖最后由 lskq3482 于 2014-3-24 13:34 編輯

133411dyzfsd333ziytoo2.jpg



臉寶麻麻

大 本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寶寶生日
2006-09-04 
帖子
1936 
本帖最后由 lskq3482 于 2014-3-24 13:35 編輯

133455q0isciqcat9wwqp3.jpg



臉寶麻麻

大 本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寶寶生日
2006-09-04 
帖子
1936 

133614aemhhhg2la28zhmx.jpg



臉寶麻麻

大 本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寶寶生日
2006-09-04 
帖子
1936 

133647tz2p8ndpzslb7tjn.jpg



臉寶麻麻

大 本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寶寶生日
2006-09-04 
帖子
1936 

133718tohyl14ccmrmmgrk.jpg



臉寶麻麻

大 本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寶寶生日
2006-09-04 
帖子
1936 

133802gh457hd4tdgahdnd.jpg



臉寶麻麻

大 本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寶寶生日
2006-09-04 
帖子
1936 

1338572bd140uwfwkzb13u.jpg


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遭遇難纏小孩兒: 寶貝的心思你別猜 想猜你也猜不到——臉寶媽手 ...
快速回復

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3582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110粵ICP備09174648號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?;ね端咧敢?/a>

深圳风采每周几开奖 回頂部